"原来先生,另见青山。"

只差一点点(短,完)

感谢这个BE专业户给我的小甜饼!!!=3=

很喜欢啊!!!这个调调!!!



包治百病王不留行:

给 @云与凉橙汁 的生贺,生日快乐啊宝贝儿,我们认识十几年了,以后还要继续相爱❤

这篇文咋说呢,就是我一个这么久不写东西的咸鱼,写的真的很糟糕,主题不明确内容很散,基本上就是一篇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文暴风哭泣,希望看文的小伙伴不要嫌弃,废物咸鱼软先道歉了…

———————————————————⭐⭐⭐

只差一点点

1.

田野是被饿醒的。
胃里空空如也的感觉很不舒服,他一边反复揉着胃部,一边在枕头下摸索到手机打开,骤然亮起的灯光在一片黑暗的房间里异常突兀,他适应了好一会儿才能直视屏幕,刚划开就看到一条未读短信出现在屏幕最上方。

“野神,叫不醒你我们就先去吃饭了,zet也跟着我们的。”18:30来自于明凯。

田野看了看现在手机上显示的19:50,又转过头看了看隔壁收拾整齐的床铺,静静地思考了五秒钟,还是扒了扒乱糟糟的头发爬了起来,到底是抵不过胃里越来越不舒服的饥饿感。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等到一切收拾妥当,已经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田野嘟嘟囔囔的念着幸好今年S赛的小组赛是在北京,不然这个点都不敢一个人上街吃东西。

八月末结束的LPL夏季赛EDG稳稳的以一号种子队进军S系列世界赛,小组赛的比赛场地就定在北京。

田野从今天中午踏上北京开始就一路躲躲闪闪,到了宾馆更是直接冲进房间倒头就睡,房门都不出,他开始害怕遇到金赫奎了。

虽然他自己都不知道这种无畏的害怕是怎么回事。

田野叹了口气,仔仔细细的装好房卡拿着钱包走出了门。

2.

如果知道出门就能遇上金赫奎,饿死田野他都不会踏出房门一步。

躲了一下午的人穿着队服和KT的一群人站在电梯口,有说有笑的样子实在是让田野没办法再往前走。
他退后一步,正准备偷偷转过身溜回房,就听到一个略有点耳熟的声音高亢的叫着他的名字。
“oh!meiko!!hi!!meiko!!”最先发现他的是正对着他的宋京浩,完美的发挥出了他大嗓门的优点,“你好!我爱你!oh!meiko!我爱你!”
一边喊一边快速挥动手臂,笑起来像一只撒欢的哈士奇,成功让周围人的眼光都聚焦在了田野身上。

田野干笑两声。
尴尬。

3.

田野心不在焉的看着电梯上的数字从15跳到1然后又慢慢开始往上跳,他悄悄抬起头看了一眼在他身边站的笔直的金赫奎,想说点什么,又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能说出口。

一分钟以前“体贴”的KT众教练和选手强行以电梯超载了这种理由把田野和金赫奎一起推出了电梯。
然后他俩就一直在互相沉默。

郁闷。

“iko.”
“왜?”
“배고파.”
“What you want to eat?”
“桃桃。”
字正腔圆的两个字一出来,田野就忍不住大笑出声,对着金赫奎的胳膊一阵拍拍拍。“又桃桃!又桃桃!金赫奎这都过去多久了还桃桃!”

喷涌而来的熟悉亲昵。

田野抬起头正对上金赫奎笑眯眯的脸,对方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一如既往的温柔。
田野偷偷擦了擦眼角。

4.

酒店楼下的夜市田野很熟悉。
以前金赫奎还在EDG的时候,他们来北京比赛或者参加活动就住这里,还曾经大半夜带着帽子偷偷跑下来就为了一份烤冷面,不过金赫奎通常只是陪着他,看他放开肚皮从第一家吃到最后一家。

和现在的情形一模一样。
要不是两人身上的队服不一样,田野真的有一种什么都没变的感觉。

“zet,good?”金赫奎顺手擦掉粘在田野嘴角边的辣椒,也唤回了不知道神游到哪儿去了的田野,“he accompany you everything?”
“yeah,he is good!”田野根本无法忍住脸上的笑意,不得不说金赫奎在听到他的答案后明显僵硬的表情让他非常,非常的愉快。“他比你好金赫奎!”
“不是不是,我最好。”
“你好个屁。”田野放声大笑。

你最坏了,金赫奎。

5.

田野说不清楚他和金赫奎是什么关系。
尽管所有人都理所当然的认为他们是情侣。

但其实他们俩没有过表白,没有过比牵手拥抱更亲密的动作,好像只差一点点就是在一起,但是始终差一点点。

“金赫奎,”回房间的电梯上只有他们两个人,田野看着不断跳跃的数字拍了拍身边的人,“我喜欢你。”

话音刚落,电梯就到了15层,田野头也不回的往电梯外冲去,刚走了两步就被金赫奎抓住手腕,大力的又拽回了电梯里。
金赫奎重新按下1层,等电梯门关上了才缓缓抱住了僵硬的站在原地背对着他的田野。

“바보iko”金赫奎的声音带着笑意在田野耳边响起,“我喜欢你。”

田野回头,金赫奎凑了上去。

6.

只差一点点,补上就好了。

—End—

 
评论(2)
热度(156)
© 云与凉橙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