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先生,另见青山。"

魔术师的兔子(王叶)

※一发完结,终于写王叶啦:-D



 

王杰希。

荣耀大陆最著名的魔术师,和轮回兵团的枪王周泽楷,蓝雨的剑圣黄少天还有前嘉世的斗神叶秋齐名,同时也是微草兵团的团长。

 

而现在,平时风度翩翩的魔术师大人正穿着灰色的长袍蹲在地上,头上尖角长长的帽子歪到一边,正在一脸无奈地用那双大小眼努力地看着床底下的某只,用最温柔诱惑的声音对着它说话。

“叶修,我错了,不该忘了买胡萝卜。出来吧。”

而被称作叶修的……白色的兔子,正钻在床底下,用长着神似肉团的小尾巴的屁股对着鼎鼎有名的魔术师大人,上面的几撮毛在王杰希喊话的时候还抖了几抖。

 

“不出去。”

从床底的另一边的兔子那边传来十分好听却异常坚决的青年声音,王杰希叹了一口气,对对方不服软的态度很是无奈。

“你要是不出来的话,那我就用强的了。”

 

那只叫叶修的兔子听到这句话,耳朵忽然竖起来,却忘记了自己身处床底,高高竖起的耳朵撞上了床板下方。还没等吃痛,它就被一种莫名的力量从床底拉了出来,在头晕眼花之际,稳稳地落在了一个人的怀里。

“怎么那么倔呢。”

伴随着宠溺而无奈的低语,叶修把脸埋进王杰希的怀里,后者抱着它,右手把刚刚施咒用的魔杖放在一边,然后又伸上来揉着叶修撞痛的耳朵。

叶修无意识地咕咕叫了两声。

 

魔术师家有个兔子。

这在联盟中已经不是个秘密,而且那只兔子天天懒洋洋的,吃喝玩乐无一不精,实在是闲着没什么事做了还会坐在王杰希家的阳台上的躺椅上窝成一团晒太阳。

这让前来拜访的黄少天十分唏嘘。

“哎王杰希我说你们家这兔子啊,是不是都成精了,真不愧是你养的啊,这兔子就跟能听懂人话一样。你从哪买的啊?回头我也去买两只搁回家养着。”

黄少天絮絮叨叨的时候,名为的叶修兔子用那双水红色的大眼在黄少天看不见的地方甩给他一个白眼,坐在对面的王杰希将一人一兔的样子收入眼底,不动声色地笑了笑。

“你买不到的。”

“我靠你这么神神秘秘的还是不是好朋友了,虽然说我们两家是死敌吧……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一只兔子而已你还这么小气,不送就不送,连出处都不告诉我。话说这只兔子感觉挺像个人啊,跟叶修那家伙一模一样,说到叶修啊,他又不知道跑哪去了,都失踪好几个月了,联盟里一堆人找他找得都快疯了,尤其是他们兴欣那个陈果啊,说等他回来就颁布军队禁烟令来着呢,诶嘿,你说老叶这下是不是惨了。”

黄少天捧着杯茶喋喋不休,原本懒懒散散坐在椅子上的兔子听到最后一句话一下子竖起了毛,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

王杰希没回应黄少天的话,伸手把它抱了过来,叶修在他怀抱里蠕动了一下,趴在上面不动了。

他自然知道叶修是在担心什么,十分轻柔地帮他顺了顺毛,但他还是一副蔫样,缩在王杰希怀里一动也不动。

 

等到黄少天百般无聊一个人纠结地告辞之后,叶修闷闷的声音才从王杰希怀抱里传出来。

“大眼,你说我是不是该回去?”

“你这个样子,我怎么可能让你走呢。”

王杰希抱住他低低地回应,叶修沉默了一下,抬起那张兔子脸使劲地往上蹭了蹭对方的下巴。

“学什么不好,学心脏。”

叶修十分不满地回答,王杰希喉咙里传来低沉的笑声,低头虔诚地吻了吻白兔柔顺的皮毛。

 

 

前嘉世队长,后兴欣队长叶修,在一次私下袭击魔物的过程中受了诅咒。

他的恋人王杰希将诅咒的损失降到了最小,但是叶修却必须保持着兽物的状态在王杰希身边一步一步地清除诅咒。

至于这个兽物的形态……

叶修看了一眼王杰希的魔术帽和大小眼,扑哧笑了下。变成了一只白色的兔子。

从此联盟中少了一个叶神,王杰希的身边多了一只叫叶修的兔子。

 

 

叶修和王杰希的恋情是没有公开的。

相比较以前连见个面都要偷偷摸摸的时候,现在这个样子反倒更舒适。

 

叶修·兔眯着眼睛在柔软的大床上躺平露出肉色的肚皮,王杰希倚在床头一手拿着一本魔法书一手轻轻地揉着叶修的小肚皮。

“叫你晚上别吃那么多,不听,现在难受了吧。”

“那不是你昨天没给我买胡萝卜么,今天有了,就吃多了点。”

叶修翻了个白眼,对自家恋人的抱怨很是不满。

 

正舒适地享受着王杰希的按摩,叶修昏昏欲睡地躺在床上,对方的手在肚皮上打了个圈顿了一下,往下滑去恶意地戳了戳某些十分弱小的地方,这个动作让叶修打了个激灵,无意识地发出了喷气的声音。

“大眼,适可而止啊。”

叶修扬起眼皮不满地看过去,王杰希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收起了魔法书一门心思地调戏着叶修,此时见他这样,也是见好就收,对上叶修的兔眼,也丝毫没有尴尬,只是微微笑了下。

 

“叶修……什么时候能变回来呢。”

“这个要问你,你什么时候能祛除诅咒,我就变回来了。”

“那可真是……太难熬了。”

 

 

月色正好。

 

一如往常地给叶修·兔盖好被子,看着对方缩成一个白色的球团呼呼大睡的样子,王杰希侧躺在它旁边笑了笑。

都这么久了,还没变回来吗。

要不然回头去找蓝雨那个术士看看好了。

王杰希这么想着,慢悠悠地闭上了眼睛。

 

有点热。

叶修迷蒙地睁开眼睛,发现放大版的王杰希的脸就在面前,那双平时看起来不对称的大小眼在闭上的时候还算是比较正常的。

叶修抬了抬胳膊,肩膀被王杰希搂着,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有点不舒服的酸痛,这个睡姿真是折磨人……

 

等等,胳膊?

叶修看了看熟睡的王杰希,又看了眼自己。

变回来了?

没有什么太多的兴奋,叶修顶多也就是迷茫了一小会,就恢复了过来。

那现在……当务之急是找个衣服……

王杰希习惯穿着睡衣睡觉,但是叶修刚变回人形身上确实什么都没穿,衣服和皮肤摩擦的感觉让他反应过来之后有点不适应。

 

他蹑手蹑脚地把环在肩上的王杰希的手臂拿开,坐了起来正准备下床的时候,腰忽然被一双温热的手抱住。

“想去哪儿呢。”

他听见魔术师在他耳畔如此温柔地说着,灼热的气息喷洒在耳边,有一种奇异的温度。

 

 

作为一只魔术师家的兔子,是永远都逃不出魔术师的手掌心的。

叶修大大,准备好了吗?

 

 

 

END


兔子叶修的灵感出自酚酞瓜太太。 长耳兔修萌哭嘤嘤嘤。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与凉橙汁 | Powered by LOFTER